客戶推薦

客戶搬家推薦

【圖書館Files】逢甲大學圖書館

【圖書館Files】逢甲大學圖書館

105年大學圖書館搬遷
 
搬家類型 : [ 台中學校搬家 ]
搬家客戶: 逢甲大學圖書館
搬家日期: 105.8/5~9/30
搬家天數: 45天
搬家車輛 : 10.5噸吊車
 
 
1961年逢甲大學創建於臺中市北屯觀音山,兩年後遷至西屯現址,1980年改制為大學。創校逾50年,規模漸備,校譽日隆,本校目前設有工、商、理、人文社會、資訊電機、建設、經營管理、金融、國際科技與管理、建築專業等10個學院,招生日間學制計有37個學士班、42個碩士班、14個博士班,進修學制計有17個碩士在職專班、3個進修學士班;共頒授57種學士學位、76種碩士學位及14種博士學位。
 
全校大學部、碩博士班及在職進修學生逾2萬人,教職員工近2,200人,已培育出17萬名社會中堅,畢業生整體表現自2008年起每年均名列臺灣1,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前10名,顯示優質的逢甲畢業生一直是企業最愛進用的人才。
 
雙福搬家接受逢甲大學賦予的責任,協助保存了重要的學術資料,國家企業的經濟發展,科技學術進步的同時,雙福搬家為客戶客製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搬運夢想、搬運幸福、如同親託』  專人提供免費報價  0800-886789

 

逢甲大學圖書館搬遷  | 歷經6個月 .專業估價 規劃  搬遷  物品下架  上架  定位  | 94 深得您心

-  更多(more)  相關學院圖書館案例  -

1.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總館

2.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  中興分館

3. 台中勤益大學

4. 苗栗聯合大學圖書館

5. 台中逢甲大學

6. 雲林科技大學

 

 

 

  • 台中勤益大學圖書館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興分館
  • 苗栗聯合大學圖書館
  • 台中逢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