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福

總經理的話

台中雙福搬家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十月二十七日經交通部核准設立登記之合法專業之搬家公司。資本額為新台幣壹仟萬元。
本公司信用良好,財務穩健,長期以來並無退票記錄,且無任何違約記錄。
所有員工接受專業的搬運教育訓練、精緻包裝訓練,並且秉持著「忠於所託,視如己物」之原則,盡心盡力地為每一客戶服務,讓客戶對雙福搬家公司更有信心和安心。
成功的事業需以人為本.優良的服務人員是貫徹公司品質的命脈,我們工作上細心負責、服裝整齊、不吃檳榔不酗酒、人品好態度親切,詳細的規劃搬運流程,完善的包裝器材及細心負責的服務人員是雙福搬家公司有著數十年專業搬家經驗,為台灣中南部地區專業的精緻搬家公司,我們要求全體服務員工穿著制服,嚴守紀律,每一位服務人員素質整齊,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及傢俱,將顧客所交付的物品妥善的保護及運送。

公司介紹

我們服務過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教育局,警察局,環境保護局,智慧財產局,國稅局,稅捐處,文化局,文英館,美術館,測量局,中華電信電話簿,台中市地方法院,台中縣地方法院,南投地方法院,逢甲大學實驗室儀器搬遷,聯勤機械搬遷,明道大學,中華國小,外交部,全國公證檢驗中心,戶政事務所,醫院,資料搬遷,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市工業區:公司,工廠,電機工業公司,大,小型機械搬遷,儀器,科技公司,電腦公司。大愛藥局,永漢書局,大創百貨,新學友書局。
我們為您免費到府現場估價、現場簽訂契約書,大型傢俱,衣櫃,電視櫃,酒櫃,神明桌、床組,沙發,液晶電視,液晶電腦,書桌,電腦桌,辦公桌,電器、古董,鋼琴、機械、儀器、廢棄物都使用吊車、箱型車搬運服務,包裝紙箱、物流箱、瓦楞紙、保鮮膜、氣泡紙、大小籃子、床套、棉被服務,讓您有保障,有紙箱免費供應等等,價錢絕對合理便宜,現場絕不加價。傢俱皆使用保鮮模、氣泡紙、棉被包裝,損壞賠償,提供彈簧床床套保護,使您的愛床不會弄髒或損壞,協助傢俱拆裝定位完成,專業人員精緻服務,台中搬家公司找雙福有信用又可靠!
搬家前需要知道的事情!費用、口碑、推薦,經網路調查一般人最容易因搬家品質低產生糾紛,通常因搬家早已忙得焦頭爛額,卻還得面對惡質搬家公司而苦,雙福台中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搬家費用公道、客戶推薦,PTT評價高分是您的首選搬家推薦,更提供苗栗、彰化、南投、雲林搬家..等地區服務。

1.為「顧客滿意」、「團隊樂意」及「經營得意」
2.為企業客戶『提高效率 , 保護資產』
3.為每個家庭 以『人』為本

客戶履約保證

1提升客戶滿意度的保証
2員工配置. 管理. 搬遷前置作業建立
3定型化契約簽訂
4包裝物品防護措施
5理賠及保固
6安全衛生及建議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