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以人為本位,重新認識台中豐原搬家的「大小事」

2019/01/03
台中市是中華民國的直轄市 ,臺灣六都之一,是臺灣中部唯一的直轄市。台中市的地形,中央為佔最大面積的台中盆地,是台中市的人口稠密區。台中市總面積約2,215平方公里,設籍人口280.1萬人,為臺灣人口排名第二的城市,也是「台中都會區」的核心都市,台中都會區為臺灣第二大都會區,在世界人口普查組織裡為世界排名第132大都會區[a]。國際媒體CNN曾於2016年專文介紹台中市為台灣最宜居城市。2018年由GaWC所公布之世界級城市名單中,台中市從2016在臺灣入榜城市之中排名第二位的「Gamma-級」降為排名第三位的「自足」級城市,僅次於臺北及高雄。
 
豐原區,是台中市北部的一個區,也是原台中縣之縣治的所在地。為台中山線地區的發展中心。早年因在臺鐵台中線與東勢線交會點上,而成為周邊農林業的集散中心,加上臺灣經濟起飛時期,中小企業、銀行和診所林立,市況相當繁榮。屬於副熱帶季風氣候,年均溫約攝氏22度。重要農產品有椪柑、巨峰葡萄、高接梨、紅柿等。台中縣市合併後,台中市政府部分局處單位亦設在陽明大樓(原縣府大樓)辦公。
 
台中雙福搬家公司深根於中部,總公司在台中市已10餘年,搬家歷程經驗豐富,提供多種類型車輛 : 符合大型工具機工廠、集團、加工出口工業區之搬運需求,客製化專業服務、是中部大型連鎖企業長期配合廠商
 
[ 台中豐原搬家案例推薦 ]
 
1、富邦金控集團
以「成為亞洲一流的金融機構」為發展願景的富邦金控,旗下主要子公司包括富邦人人壽、台北富邦銀行、富邦產險、富邦證券、富邦投信及富邦銀行(香港)等。擁有最完整多元的金融產品與服務,經營績效耀眼,位居市場領導地位。富邦金控資產總額已突破4兆元大關,為台灣第二大上市金融控股公司,而富邦人壽在富邦金控豐沛資源的全力支持下,共同朝向「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邁進。
金控集團在擴大營業,雙福搬家是長期合作的廠商,幫助集團順利如期完成開幕營運。
 
2、火鍋連鎖店
火鍋店在台灣餐飲界有長久的歷史背景,尤其以火鍋的加盟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火鍋店加盟業者在展店或擴大營業時,雙福搬家是長期合作的廠商,幫助加盟業者如期完成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