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上車吧,台中太平搬家撿拾路上的移動人生

2019/01/02
台中市是中華民國的直轄市 ,臺灣六都之一,是臺灣中部唯一的直轄市。台中市的地形,中央為佔最大面積的臺中盆地,是台中市的人口稠密區。台中市總面積約2,215平方公里,設籍人口280.1萬人,為臺灣人口排名第二的城市,也是「台中都會區」的核心都市,台中都會區為臺灣第二大都會區,在世界人口普查組織裡為世界排名第132大都會區[a]。國際媒體CNN曾於2016年專文介紹台中市為台灣最宜居城市。2018年由GaWC所公布之世界級城市名單中,臺中市從2016在臺灣入榜城市之中排名第二位的「Gamma-級」降為排名第三位的「自足」級城市,僅次於臺北及高雄。
 
太平區是位於中華民國台中市偏東南的市轄區。人口為台中市第四高,擁有19萬人口,次於北屯區、西屯區和大里區;面積為該市第二大轄區(最大的為和平區),約120.7平方公里。
該區大部分為丘陵地,人口集中於西部的台中盆地邊緣,又以西北方中山路沿線最為密集。主要農作物有枇杷、龍眼、荔枝、香蕉等,其中以枇杷最為有名,並於每年三、四月舉辦太平枇杷節。
 
台中雙福搬家公司深根於中部,總公司在台中市已10餘年,搬家歷程經驗豐富,提供多種類型車輛 : 符合大型工具機工廠、集團、加工出口工業區之搬運需求,客製化專業服務、是中部大型連鎖企業長期配合廠商
 
[ 台中太平搬家案例推薦 ]
 
1、國立勤益大學
提供車輛 : 大型吊車
勤益創立於民國60年,是一所不同於其他學校的國立科技大學,它本是私人興學,繼而於民國81年捐獻給國家而改制國立。創辦人張明將軍、王國秀女士以取之於社會,還諸於社會的無私精神,來實踐「教育無他,榜樣而已」的理念。此次雙福搬家順利完成任務,不負台中搬家ppt推薦的美名,感謝台中勤益大學的委託。
 
2、五金工廠
五金工廠選擇雙福搬家來為其搬運上萬件商品,整套搬家服務流程從接洽預約、搬家費用估價、搬遷流程規劃、工作人力調度、與客戶的前置溝通、甚至搬遷過程本身,本公司也秉著專業的態度,短短二天內就完成搬家工作,謝謝客戶的信任及鼓勵,台中雙福搬家公司也會繼續保持,為更多需要搬家的客戶做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