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不只是搬家,台中北屯搬家為您注意更多

2018/12/24
台中市是中華民國的直轄市 ,臺灣六都之一,是臺灣中部唯一的直轄市。臺中市的地形,中央為佔最大面積的台中盆地,是台中市的人口稠密區。台中市總面積約2,215平方公里,設籍人口280.1萬人,為臺灣人口排名第二的城市,也是「台中都會區」的核心都市,台中都會區為臺灣第二大都會區,在世界人口普查組織裡為世界排名第132大都會區。國際媒體CNN曾於2016年專文介紹台中市為台灣最宜居城市。2018年由GaWC所公布之世界級城市名單中,台中市從2016在臺灣入榜城市之中排名第二位的「Gamma-級」降為排名第三位的「自足」級城市,僅次於臺北及高雄。
 
北屯區是台中市市中心的一個市轄區,是台中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目前轄區人口超過27萬人,都市發展健全,宜住宜商。著名的大坑風景區亦位於此區。
 
台中雙福搬家公司深根於中部,總公司在台中市已10餘年,搬家歷程經驗豐富,提供多種類型車輛 : 符合大型工具機工廠、集團、加工出口工業區之搬運需求,客製化專業服務、是中部大型連鎖企業長期配合廠商
 
[ 台中北屯搬家案例推薦 ]
 
1、印刷廠機械設備
搬遷日期:2014/06月。提供車輛 : 大型吊車。感謝台中北屯知名印刷廠此次委託台中搬家品質最佳保證的雙福搬家,搬運過程確實快速並順利完成,感謝台中北屯印刷廠的託付。
 
2、李宅
李宅位於北屯重劃區內,為電梯大樓公寓,此次為李先生第一次買的新房,委託台中搬家品質最佳保證的雙福搬家,搬運過程確實專業並順利完成,感謝李先生託付,雙福搬家保證讓您歡喜入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