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

客戶搬家推薦

【銀行篇】台灣銀行

【銀行篇】台灣銀行

105年銀行搬遷
 
搬家類型 : [ 台中銀行搬家 ]
搬家客戶: 台灣銀行
搬家日期:105.10 
搬家天數: 3天
搬家車輛 : 10.5噸吊車
 

臺灣銀行為臺灣光復後政府設立的第一家銀行,成立於民國三十五年五月二十日,成立之初由財政部簽奉行政院核准,委由臺灣省行政長官公署財政處代為管理,惟自八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政府為提高行政效率,縮減組織層級,依據臺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暫行條例規定,收歸為國營,由財政部依國營金融機構相關規定管理。

 

回顧過去臺灣經濟的發展,自戰後復元重建、幣制改革、各期經濟建設計劃,及至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之策略性、關鍵性工業發展、六年國家經濟建設計劃及亞太營運中心規劃、BOT公共工程建設等政策,臺灣銀行均適時研提意見供政策參考,並盡力支應資金需求,以協助政策執行。審視本行歷年來的成長與茁壯,可謂與台灣經濟呈現同步發展,不僅是我國金融的搖籃,也是臺灣經濟奇蹟的最佳見證。

 

雙福搬家貨運接受臺灣銀行賦予的責任,協助保存了重要的金融資料,感謝臺灣銀行的信任。國家企業的經濟發展,公司工廠擴大的同時,雙福搬家為客戶客製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搬運夢想、搬運幸福、如同親託』  專人提供免費報價0800-886789

更多(more) 銀行搬遷

1. 台灣銀行、2. 第一銀行、3. 三信銀行

銀行搬家需要合法搬家公司,台中銀行搬家第一推薦雙福搬家,價格實在,平價費用服務不打折

  • 台灣銀行-1
  • 第一銀行
  • 三信銀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