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3月苗栗-公司辦公室搬遷案例

2019/03/30
台中雙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歷程經驗豐富,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訂定契約正派經營,以客戶為尊,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所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服務,擁有最齊全的專業搬運車輛,從報價到完工、讓您感到無微不至的親切服務態度。 我們會將您的託付當成如同家人一般的重要,妥善的包裝、細心的搬運、確實的定位、平實的價錢、都是所具備也是您最重視的,請放心!! 為您的搬遷留下一次美好的回憶! 搬家的服務範圍包含了公司工廠搬遷、專業吊車運送…..深獲中部企業老闆的喜愛,我們細心的為您檢視需求,並按照需求以及您的計劃給予建議,並且在搬家前可到府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搬運夢想、搬運幸福、如同親託』  專人提供免費報價 0800-88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