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中搬家妝點新生活,新的一年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2018/09/25

台中搬家案例有哪些?

搬家前需要知道的事情!費用、口碑、推薦,價格 ,合法 , 經網路調查一般人最容易因搬家品質低產生糾紛,通常因搬家早已忙得焦頭爛額,卻還得面對惡質搬家公司而苦,雙福台中搬家公司免費到府估價,搬家費用公道、客戶推薦,PTT評價高分是您首選的台中搬家公司推薦,更提供苗栗、彰化、南投、雲林搬家..等地區服務。

 
台中雙福搬家貨運有限公司,搬家歷程經驗豐富,秉持顧客至上,服務品質保證,訂定契約正派經營,以客戶為尊,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所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服務,擁有最齊全的專業搬運車輛,從報價到完工、讓您感到無微不至的親切服務態度。 我們會將您的託付當成如同家人一般的重要,妥善的包裝、細心的搬運、確實的定位、平實的價錢、都是所具備也是您最重視的,請放心!! 為您的搬遷留下一次美好的回憶! 搬家的服務範圍包含了公司工廠搬遷、專業吊車運送…..深獲中部企業老闆的喜愛,我們細心的為您檢視需求,並按照需求以及您的計劃給予建議,並且在搬家前可到府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您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搬運夢想、搬運幸福、如同親託』  專人提供免費報價 0800-886789
 

1.台中逢甲大學圖書館

搬家日期: 105.8/5~9/30
搬家天數: 45天
1961年逢甲大學創建於臺中市北屯觀音山,兩年後遷至西屯現址,1980年改制為大學。
創校逾50年,規模漸備,校譽日隆,本校目前設有工、商、理、人文社會、資訊電機、建設、經營管理、金融、國際科技與管理、建築專業等10個學院。至今已培育出17萬名社會中堅,畢業生整體表現自2008年起每年均名列臺灣1,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前10名,顯示優質的逢甲畢業生一直是企業最愛進用的人才。
雙福搬家接受逢甲大學賦予的責任,協助保存了重要的學術資料,國家企業的經濟發展,科技學術進步的同時,雙福搬家為客戶客製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2.台灣銀行

搬家日期:105.10 
搬家天數: 3天
臺灣銀行為臺灣光復後政府設立的第一家銀行,成立於民國三十五年五月二十日,成立之初由財政部簽奉行政院核准,委由臺灣省行政長官公署財政處代為管理,惟自八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政府為提高行政效率,縮減組織層級,依據臺灣省政府功能業務與組織調整暫行條例規定,收歸為國營,由財政部依國營金融機構相關規定管理。
回顧過去臺灣經濟的發展,自戰後復元重建、幣制改革、各期經濟建設計劃,及至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之策略性、關鍵性工業發展、六年國家經濟建設計劃及亞太營運中心規劃、BOT公共工程建設等政策,臺灣銀行均適時研提意見供政策參考,並盡力支應資金需求,以協助政策執行。審視本行歷年來的成長與茁壯,可謂與台灣經濟呈現同步發展,不僅是我國金融的搖籃,也是臺灣經濟奇蹟的最佳見證。
雙福搬家貨運接受臺灣銀行賦予的責任,協助保存了重要的金融資料,感謝臺灣銀行的信任。國家企業的經濟發展,公司工廠擴大的同時,雙福搬家為客戶客製量身打造完整流暢的搬遷計畫,秉持一份用心且誠信的最高原則,完成所託付的每一份任務。
 

3.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總館

搬家日期: 104.11
搬家天數: 3天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創立於1923年,是臺灣最早成立的公共圖書館之一,以全國民眾為服務對象,負有輔導全國各級公共圖書館之任務,是國內首座國立級數位公共圖書館。期成為具REAL內涵的圖書館、全國公共圖書館數位資源雲端中心,及兼具實體與虛擬服務,虛實合一之數位公共圖書館。此次委託台中搬家品質最佳保證的雙福搬家,搬運過程確實並順利完成,感謝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的託付。
 

4.台中勤益大學

搬家日期: 107.9. 13
搬家天數: 2天
台中勤益創立於民國60年,是一所不同於其他學校的國立科技大學,它本是私人興學,繼而於民國81年捐獻給國家而改制國立。學校發展歷程分為私立專科學校(60.08~81.06)、國立專科學校(81.07~88.07),國立技術學院(88.08~96.01)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96.02迄今)等四大階段。此次雙福搬家順利完成任務,不負台中搬家ppt推薦的美名,感謝台中勤益大學的委託。
 

5.三信銀行

搬家日期:107.3
搬家天數: 2天
三信商業銀行,簡稱三信商銀或三信,是一間總部設在臺灣臺中的銀行。 該銀行最初前身有限責任臺中信用組合在1915年成立於臺中街;當時,該銀行之主要服務對象為日本在臺僑民。後來,該銀行歷經多次改組擴張,成為今日之三信商業銀行。此次託付搬家經驗豐富的雙福搬家,用台中搬家第一的名聲掛保證,搬運順利完成感謝三信銀行的信任。
 

6. 台中市文化資產處

搬家日期:103.2
搬家天數: 3天
臺中市文化資產處,是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所屬二級機關,位於臺中市南區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是臺中市歷史文化資產保護的專責機關。業務管轄為依 據文化資產保存法之規定,負責大台中市古蹟、歷史建築、文化景觀、傳統表演藝術、傳統工藝、等類之保存、維護、活用、再利用及推廣等相關工作。此次委託台中搬家車輛最齊全的雙福,運送過程安全順利,感謝台中市文化資產處的託付任務。
 

7.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

搬家日期:104.2
搬家天數: 7天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原為經濟發展處,掌管台中市農、林、漁、牧、工業、商業、礦業、公平交易、市場管理、農藥管理、水土保持、公用事業、動植物防疫及特定疫病蟲害等事項,所轄業務多年來雖略有變動,但仍以台中市經濟發展相關事務為主。此次雙福托善細心搬運,讓台中搬家最高效率的雙福搬家不負所託,感謝台中市經濟發展局的喜愛。
 

8. 台灣世界展望會

搬家日期:103.11
搬家天數: 1天
台灣世界展望會設立於1964年。最初1951年設立,由一位美國籍宣教士-鮑伯·皮爾斯博士創立於美國。除了世界救濟活動以外,尚針對不同國家所需之人道救濟、支援為主要工作。關懷對象除了一般弱勢族群,首要服務對象為兒童。此次託付搬家經驗豐富的雙福搬家,用台中搬家第一的名聲掛保證,搬運順利完成感謝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信任。
 

9. 友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搬家日期:104.2
搬家天數: 30天
友嘉集團(FFG)創立於1979年,以誠信負責、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創業宗旨,以技術領先、品質第一、追求卓越的精神成立3個事業群,在全球設有96家生產基地及營銷據點,分佈於海內外,相互合作,形成內部網路發揮集團資源共享之綜效。此次委託台中搬家品質最佳保證的雙福搬家,搬運過程確實並順利完成,感謝友嘉實業的託付。
 

1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搬家日期:103.5
搬家天數: 2天
南投縣警政在日據時代屬台中州,在南投、新高、竹山、能高等四郡設有警察課。民國卅四年台灣光復後,廢州為縣(台中縣)、易郡為區,縣設警察局,區設警察所,至民國38年各警察所改制為警察分局,當時境內有4個分局,另增設中峰警察分局,以維山地治安。此次委託台中搬家車輛最齊全的雙福,運送過程安全順利,感謝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的託付任務。